alt not available
Celebrity

太妍IG發文怒吼自認少時後備成員大嬸 這兩位顏值不差允兒 才是真正與少時一起訓練過

alt not available
Phoebe
01/12/2019

樹大自然招風,早前韓國綜藝節目《Voice Queen》中一位參賽者Hong Min Ji(音譯:洪敏真),在介紹時是說自己在17年前是SM娛樂的練習生,還說自己可以作為少女時代一員出道,此話一出在網上引起極大迴響,連少女時代的隊長都在IG story發長文還撃(詳見下文),而事發後幾日,這位大嬸在社交平台向少女時代和少女時代的粉絲道歉,隨後將帳號設置成私人。

太妍:「我們8個人是為了以少女時代出道,從很久以前開始就賭上全部並竭盡全力,絕不是在一天之內馬上就做起來的組合。雖然為了打造最好的組合而努力是事實,但我們在面向大眾之前就一起經歷無數時間,絕不是那種像巴士站一樣,誰都能經歷過一次的組合。不要再捏造成員們的記憶,沒有和我們一起揮灑過汗水的人們,希望不要再隨意打出少女時代的名號,製造出讓我們堂皇的事情。」

其實在韓國演藝圈中,這兩位女明星真的是差點就能成為少女時代的成員,她們分別是徐玄振和李多喜。

徐玄振中學時進了SM娛樂當練習生,到了17歲以女團「M.I.L.K」出道,但活動了2年就解散,之後徐玄振作為少女時代預備役練習了1年,直到2009年她與SM娛樂解約,另簽新娛樂公司開展演員之路,造就了今日韓劇女王的地位。

李多熙2001年參加《SM Best》選拔大會因此進入SM娛樂當練習生,但最終未有作為少時成員出道,轉移發展綜藝及演戲事業,今年她在《請輸入檢索詞WWW》出演車賢一角令她人氣急升。

 

Source:@taeyeon_ss、@dahee0315、@jini2699、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