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TrendFashion

愛馬仕迷注意! 2019年最值得入手就是這個迷你版Lindy!

alt not available
shim
26/01/2019

說起愛馬仕Hermes,除了BirkinKellyConstance之外,大家必定還會聯想到Lindy!事關Lindy這個設計比較年輕休閒,容量夠大,加上5、6萬就買到一個(如果你有運氣的話),成為了女生第一次擁有愛馬仕的大熱之選,視為入門級。


現時Lindy4個大小,分別是26303445cm,當中最多人買就是26cm
想不到在早前的早秋時裝騷上出現了一個疑似是迷你版Lindy的手袋,整個手袋像極是縮小版的Lindy,只是肩繩看來比較長一點,相信可以斜揹。假如肩繩足夠長斜揹的話,就會是第一個可以斜揹的Lindy尺碼了,因現有那4款都不太夠長度。

如果這個mini Lindy再縛上twilly絲巾,一定很好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MORGA® Perfect Bag Organizer(@samorga)分享的貼文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