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

一次月經就是一次變美的機會 經期後最適合的原來是美白?除此還有…

alt not available
Eri
12/03/2018

雖然很多女生都會覺得月經來時心情會變得很差、皮膚也會變得很差,就連肚也會覺得隱隱作痛不舒服,但其實經期只要處理得好,也會是一個黃金的變美期,就來看看經期後可以做甚麼讓自己把握機會變更美吧!

1. 先來補血

說明是經期過後,當然就是要針對月經期間的失血及血虛等問題作出補救,這樣才可以恢復體力,令整個人更健康精神,回復紅潤的面色,所以大家可以多喝點紅棗為材料的湯水以補血,另外也可多喝黑豆漿或是以黑豆所製的食品,幫助製造更多血。

2. 美白的黃金期

經期離開後的這7天可說是皮膚更新的黃金週期,故此應該加強使用一些高成效或是成分濃縮的美白精華及美白面膜等等護膚品加強美白效能,這樣就能事半功倍!

3. 把握抗老時間

除了美白之外,原來在此階段塗抗老功效的護膚品也是很有療效的,能加速它們的吸收及細胞的更新,對改善皮膚暗沉、細紋及鬆馳等等的老化問題都很有幫助,如果許可,不妨把一些抗老的療程留在經期過後使用吧。

photo/delight_hyeon,yoojinkim,yukkonico,yr.0813,gemma_k_chicchic,janet_chen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