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

不需靠護膚品也能擁有的好皮膚 只要多吃這4種食物 就能讓你皮膚變白透亮 美白不求人

alt not available
Eri
12/03/2018

雖然有一種白是天生的白,但是身為亞洲人,這種先天的優勢始終不是人人都能擁有啊,那就要靠後天的補救了!但是光靠外塗的美白產品是不足夠的!還是內服的比較好啊,當然除了可以服用一堆維他命C為主要成分的美白丸之外,也是可以從日常生活食物之中著手的啊,就來看看平常可以多吃甚麼,讓你由黑皮膚、黃皮膚慢慢變白,吃走暗沉感吧!

1. 西蘭花

它內含有很豐富的維他命C及E,不但不可保護皮膚形成保護膜,更可使皮膚變得柔軟、亮白。

2. 菊花

雖然老一輩經常都會覺得菊花有明目的作用或是可以改善失眠,但是其實菊花還有功能就是抑制黑色素的產品,所以閒時來一杯菊花茶對皮膚很有幫助!

3. 粟米

粟米不但營養豐富,利尿排毒,而且還能補充足夠的維他命E及有淡斑美顏的功效,是屬於平價的十全大補湯。

4. 士多啤梨

士多啤梨比起其他水果如橙等等都擁有更多的維他命C,所以對於美白有很大的功效及幫助,多吃更能減少皺紋的出現。

photo/__hayleybean,hwa.min,__zulong,megreel,jamie.1779,nadiaemphotograp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