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LifestyleFood

九龍終於有得食Café & Meal MUJI

alt not available
Daphne
02/12/2015

如果你最近有行過Muji,會發現店裡的內容豐富了不少,特別是多了一系列食材發售,如本和香糖、丸大豆醬油等,讓你可以真正step by step按著她們的recipe做出一道道精緻料理。

 

更大喜訊的,是她們的Café & Meal MUJI終於殺入九龍區,開在海港城。設計貫徹柔和自然風格及「素の食」飲食理念,供應天然及季節食材製成的熱盤、冷盤、手造可臼麵、 甜品和飲品等料理,更有以肉類或海鮮為主,伴以精選時令蔬菜等搭配而成的健康選擇。今個冬季,Café & Meal MUJI更會與本地腐竹店老字號合作,製出一系列由沙律至甜品的腐竹料理,單看樣子已覺吸引!

 

除了Cafe,經過裝修的海港城Muji店亦開設了以「探索生活」為主題的東京家居品牌IDÉE,家具選舉從此更多元化之餘,它的白瓷系列餐具仲好靚,好想快點抽時間去看看,順道選購聖誕禮物!

 

查詢:www.muji.com.hk

 

Text: Daph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