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LifestyleCelebrityArchiveArt & Culture

全新預告引起熱論!Netflix將推出韓版《紙房子》演員陣容鼎盛

alt not available
Annabella Chan
20/01/2022
Netflix劇集《紙房子》紅遍全球,最終季上映的時候網民紛紛表示不捨,希望可以繼續推出相關劇集。早前有消息指官方會為劇內受歡迎的角色Berlin開拍新劇集。最近又有讓劇迷興奮的消息,劇集即將推出韓國版,而且已釋出了預告!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Netflix Korea (@netflixkr)

雖然由去年已經一直傳出消息會拍攝韓國版《紙房子》,但是一直遲遲沒有消息,近日終於推出了預告!相信不少劇迷都會重點關注角色「professor」會由誰演出,在預告中可以看到將由演員劉智泰飾演這個核心人物,而女主角Tokyo由全鍾瑞飾演,演出《魷魚遊戲》 的大熱演員朴海秀會擔任Berlin。其他角色則為Moscow-李原種、Nairobi-張允珠、Denver-金智勳、Oslo-李奎浩、Rio-李玄雨和Helsinki-金志勛。
韓版《紙房子》將故事發生背景設定在韓國本地,同樣以搶劫行動作背景,劇集尚未公開上線日期,但預計在今年正式登場,相信必定會帶來全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