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LifestyleLivingArchive

劇迷心臟受不了! 《魷魚遊戲》魏河俊聯手李棟旭主演新韓劇《Bad and Crazy》

alt not available
Annabella Chan
13/10/2021

近年韓劇的主題由愛情題材轉為更多元化的故事設定,《Sweet Home》、《驅魔麵館》等的鬼怪恐怖類劇集大受歡迎,不再只是在亞洲收穫觀眾,而是拓展到全球。最近Netflix的《魷魚遊戲》亦衝出亞洲,其中飾演警員的魏河俊更加成為新一代男神!

好消息是魏河俊和另一位國民男神李棟旭將會聯手主演《Bad and Crazy》!劇集由韓國電視台tvN 製作,由魏河俊、李棟旭和韓智恩主演。故事講述擁有多重人格的刑警,有一天身體裏的另一個人格K突然蘇醒,兩人一起解決各種事件。

值得期待的是,《Bad and Crazy》將會由人氣劇集《驅魔麵館》的劉先東導演和金新春編導再度聯手合作,劇迷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劇集將會於12月播出,到時可以看到魏河俊爆紅後的第一套劇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