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

包裝吸睛、顏色百搭 今季眼影控必買新品

alt not available
Annabella Chan
06/10/2021
現時大家最注重的應該是眼部妝容,戴口罩的日子第一眼就會看見雙眼,當然要化一個靚靚眼妝見人!秋季將至,各大品牌又開始推出新一季的化妝品,編輯精選了幾款新的眼影盤和眼影,看以下有那一款適合自己吧!

Gucci Palette Beauté Des Yeux Floral

Gucci Palette Beauté Des Yeux Floral 1,260HKD
Palette Beauté Des Yeux Floral的配方顯色度高、持妝力強、輕盈,可重覆塗抹,而且觸感柔滑,備有三種不同質感。三種絲滑的金屬色調如布料般柔軟,配以金屬質感,頃刻提亮雙眸,添上幻影光感;兩種緞面色調一抹上色,為眼窩添上薄薄一層緞面絲滑效果;七種霧面色調塗抹順滑,締造色澤濃烈的無瑕眼妝。貫徹復古DNA,以花卉配搭純黑底色,再配以金色邊框,盡顯典雅氣質!

Dolce&Gabbana Beauty EYE ♥ HEARTS 眼影

Dolce&Gabbana Beauty EYE ♥ HEARTS 眼影盒 620HKD
眼影盒包含十款艷麗色調的眼影粉,每款眼影都帶有不同色調和質感,來形成完美的幻彩黃金眼影陣容。在多款的色調中,各也有著不一樣的妝效:六款閃爍著微妙金屬色調的眼影,為眼睛帶來光亮度和對比。另有兩款啞光的大地色調,為眼妝帶來迷人的濃郁深色調。包裝和名字一樣佈滿心心圖案,少女心滿滿!

URBAN DECAY NAKED CYBER眼影組合

URBAN DECAY NAKED CYBER眼影組合 500HKD
備有12款夢幻閃亮的中性色與反光雙色,蜜桃薄荷雙色及Y3K磚紅冰藍雙色調,一款色調同時備有兩種色效,包括反射光線而改變色效的色調。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眼影色效,帶來前所未有的眼影色效!

Chantecaille 2021秋日彩妝 – 印度瀕危野生系列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hantecailleHK (@chantecaillehk)

Chantecaille Luminescent Eye Shades 限量版閃爍光采眼影 480HKD/each

Chantecaille特別以印度最稀有和神秘的兩種大型貓科動物 – 皇家孟加拉虎和印度花豹作為保育重點,隆重呈獻以老虎和花豹為設計的全新限量版閃爍光采眼影。閃爍光采眼影革新的啫喱粉末配方蘊含細緻的珠光粒子,為眼簾添上炫亮金屬色調。眼影不含滑石粉、質感極致幼滑,可輕易暈染或層疊添加,打造羽毛般輕盈柔滑、不起皺摺的炫彩眼妝。

Lunasol 魅光幻彩四色眼影

Lunasol 魅光幻彩四色眼影組 480HKD/each

把帶有不同光澤質感的色調自然融合一起,讓雙眸綻放絢麗色彩的四色眼影組 。色彩之間影影綽綽地互相交織輝映,完美締造藏有深度的魅力眼神。宛如不同潤澤質感的顏色無縫接合的配方。貼服肌膚的優質精油成分與高延展性的球狀粉末,配合珠光反射效果﹐使色彩更艷麗之餘,在影影綽綽的空間中﹐實現與色彩相連的妝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