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LifestyleFoodTravel

【周末好去處】來趟打卡減壓之旅 推介遊覧中環的3個行程

alt not available
Kristie Chu
14/10/2021

重陽節假期過後,便是愉快的周末,這時不妨為整天忙碌的自己叉電,編排一個洗滌心靈的行程,舒解積聚下來的壓力。以下分享一個近日中環的好去處行程,可以滿足打卡、減壓和吃好東西的願望,讓自己享受充實的一天。

 

行程一:在工作坊打造me time空間

平日工作繁忙,生活步伐急促,是時間放慢腳步,為自己提供一個 me time,找回自己的節奏。提到文青小店的聚居地,必定想到位於中環的元創方(PMQ),那裡稍為遠離市區繁囂,環境格外寧靜,還有不少的藝術家自設的展覽和工作坊,令人仿如置身世外桃源。由今個月 15 至 17 日,元創方更舉辦 Workshop Fest,只要購買門票,便可在自選時段隨意參加多達 10 個的工作坊,包括山系編織、水晶乾花皂、雙層香薰石及藍曬工作坊等,讓你從中洗滌心靈,帶來愉悅心境,作為美好一天的開始。

 

行程二:來個心滿意足的打卡下午茶

做完一輪小手作,可以找個地方填飽肚子,享受一下精美的下午茶,與三五知己拍照打卡。位於中環大館的中菜館 Madame Fù,裝潢以甜美典雅的洛可可風格設計,有著雲石紋桌子、粉紅沙發及花紋壁紙等,相信擄獲不少女生的心。近日餐廳聯乘護膚品牌 The History of Whoo,推出「The Royals」下午茶餐,透過 The History of Whoo 宮廷養顏秘方入饌,並以 12 周年珍藏版禮盒為設計靈感,打造出充滿味覺享受的宮廷下午茶。

 

行程三:逛個可愛的插畫藝術展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keigo(@k5fuwa)分享的貼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keigo(@k5fuwa)分享的貼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RTZ̄BREW(@artzbrew)分享的貼文

曾經爆紅一時的日本插畫家 Keigo (河尻圭吾),相信不少人都看過他的作品,透過不同動物和角色的特徵,以搞笑方式,道出各種人生的不幸小事,引起大家共嗚。插畫家近日聯同中環 Artzbrew 舉辦展覽,除了展示手稿外,更設立不同主角的打卡點,讓你可以在觀賞同時與藝術有著互動,度過一個快樂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