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LifestyleCelebrityArt & CultureFashion

哈利波特穿10年破牛仔褲!《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精緻時裝大對比引熱論

alt not available
Annabella Chan
14/04/2022
《哈利波特》系列20年前在全球竄紅,8部電影完結後,2016年羅琳再次以《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打開魔法世界之門!系列第三部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將於下週四上映,一眾哈迷應該等不及了吧?
怪獸系列以赫夫帕夫的紐特(Newt Scamander)為主角,年代較哈利波特出生更早之前,當年鄧不利多教授還未成為校長。除了故事劇情外,戲中角色的造型每次都會引起熱論,因爲與《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差太遠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Harry Potter Film (@harrypotterfilm)

昔日的飾演哈利的Daniel Radcliffe曾在訪問中開玩笑,表示第一次看見《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時想道:「我想說 f–k you Eddie Redmayne和你的漂亮戲服!我出演《哈利波特》整整 10 年,都穿著破爛的牛仔褲和連帽衛衣,你一出場就有超帥的西裝和英倫大衣?」
亦有不少粉絲表示《怪獸》中的穿著質感比《哈》高級了許多,為什麼現代審美反而退步了那麼多?連上一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中的反派角色葛林戴華德的穿著也有氣質又時尚,哈利波特永遠穿格子襯衫與牛仔褲,佛地魔就只穿「黑色破布」,令人不禁失笑。
其實《怪獸》電影第一集推出後,男主角的英倫西裝和大衣、靴款已經成為網上搜尋熱話,Eddie Redmayne也分享過不斷被人詢問他紐特的外套在哪可以買到!最近第三部電影上映時這個「待遇差別」又再次出現,只能說魔法世界的服裝時尚度真的讓人猜不透!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Wizarding World (@wizarding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