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Skincare

女星自家品牌面膜比較! Ah Sa泡泡面膜 范冰冰保濕面膜 到底有咩好?

alt not available
shim
30/05/2019

25歲過後,肌膚開始進入「初老」階段,膠原蛋白、玻尿酸漸漸流失,皮膚開始失去抓住水分的能力,所以會呈現缺水(乾)狀態,這個時候就會產生小細紋。為了對抗初老徵狀,平日保養程序(洗面、化妝水、精華、眼霜、面霜)要做好,大家必須要開始養成敷面膜習慣,保濕、抗衰老、抗皺功用的都是首選。

敷面膜其實需要持之以恆的,雖然一敷完都會看到效果,但我們重視的是長遠的美肌作用。養成敷面膜的好習慣會講你發現沒有敷的分別,肌膚真的有差。正正因為面膜重要,所以女星在推出個人護膚品牌時都選擇以面膜作為頭炮!


蔡卓妍(阿Sa)自家品牌ENFANTSKIN
阿Sa與醫美科研專家於2018年所成立的護膚品牌,致力透過天然有效的成分重返年輕緊緻的肌膚。第一件產品活顏注氧面膜,亦被稱為「泡泡面膜」。只要將半透明啫喱塗在臉上,4至5秒後就會開始起泡,泡泡會在15分鐘後慢慢減少,大家就可以洗面。泡泡可即時為肌膚注氧加速血液循環、促進細胞更生,可以有助排走肌底廢物,達至為肌膚去水腫、去黃等功效,用完會覺白淨了,暗粒有微微少了的感覺。加上是塗抹式而非paper mask,方便不同臉型的人士使用。

這個面膜主打天然,不含基因改造成分、防腐制、香料等成分,各種膚質的人士都可以安心使用,尤其適合敏感肌膚。
定價其實有點少貴,如果買大盒裝10片的會便宜一點,HKD888一儘平均每片HKD88.8。阿Sa建議頭10天連著用, 隨後每週2-3次。


范冰冰自家品牌FAN BEAUTY


其實Fan Beauty的首件單品是臉部射頻電子美容儀,而非面膜,但這個海葡萄凝水保濕面膜卻是范冰冰經歷逃稅風波後復出的頭炮!面膜中有3種不同大小的透明質酸,加上萃取自深海保濕王海葡萄,供先淨化、深補水、沁透亮3重保濕功效。另外還有5種維他命B族,增強水合作用,在肌底形成鎖水,分別是VB1、VB3、VB5、VB9及VB12。

這個面膜的質地為獨家首創玻尿酸冰凝膜布,使用前面膜如同水晶般通透,敷上後能更加服貼前額、鼻翼、雙頰與下顎,非常貼臉。
定價HKD158共5片,韓國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