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

女王范冰冰每日敷面膜愈敷愈美 你跟著敷竟然完全無效?原來是因為你在這3個時間敷!

alt not available
Eri
16/04/2018

女生都覺得有甚麼皮膚問題,狀況就來敷面膜吧!夏天到了就敷一大堆美白的面膜解決皮膚黑的問題,冬天時就敷一大堆保濕面膜急救一下乾肌,就連女王范冰冰都是面膜達人,每年消耗的面膜多不勝數,但是原來面膜用的時間不對,即使敷再多也是徒然啊!

1. 生暗瘡時

原來生暗瘡時就不應該敷面膜!很多女生都會覺得生了暗瘡就是皮膚突然出了問題,心情就會覺得緊張,總要做點甚麼去解決一下,就想到或許是因為皮膚太乾了,所以才會出暗瘡,既然這樣那就不如去敷個面膜保濕一下吧!但這樣就大錯特錯了!原來因為面膜上的補水成分很多時都會刺激皮膚,還有導致皮膚過度水合,使角質層有機會受到破壞,就從而加深了痘痘的問題,所以生痘痘的時候千萬不要敷面膜啊,皮膚只會愈敷愈多痘!

2. 冷氣房內敷面膜

長期開冷氣,就會使皮膚處於一個乾燥的環境之下,這時敷面膜就好像在機艙之內敷面膜一樣,會影響水分吸收之餘更會加快蒸發掉了面膜的水分,會使得面膜中的養分還沒在皮膚吸收之前就已被蒸發了,當然就是怎麼敷也是沒有效果的了,而且冷氣仲會倒抽走皮膚原本的水分,簡直就是得不償失!

3. 夜深人靜時分

夜深人靜時大家可能就會想敷敷面膜,休息一下,但其實深夜敷面膜會影響皮膚的新陳代謝及細胞修復的時間,這樣不但沒有效果,更會使皮膚變差,所以到了晚上10點後,就不要再敷面膜了!最完美的就是10點前來敷個面膜馬上就睡個美容覺,這樣才是最有效的!

photo/paisleyhu,freya.jukyeong,ignaciadoesmakeup,bingbing_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