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CelebrityArchive

完美還原戴安娜王妃 百變Kristen Stewart經典造型

alt not available
Annabella Chan
24/09/2021
憑吸血新世紀系列電影走紅的荷里活女星Kristen Stewart將會於電影《Spencer》出演戴安娜王妃的傳奇一生,電影還未上映已經引起熱話,因為Kristen所扮演的王妃實在太神似了,但其實除了今次的角色外,Kristen 以前所拍過的電影,都將角色詮釋得活靈活現!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Becky (@beckylinyj)

《Spencer》的導演指明要Kristen成為他的主演,認為Kristen可以成為非常多不一樣的角色,可以神秘、脆弱,又可以比任何人堅強,這些正正是他需要的特質。她就是有種很自然的力量,讓導演想起她這一位演員。接下來看看其他她曾經飾演過的真實人物吧!

Joan Jett

Kristen曾經在電影《The Runways》中飾演流行搖滾先驅女神Joan Jett,Joan在1970年代上半、搖滾樂仍是男性為主的時代,創立了首個全女子樂團Runaways。Kristen當時的造型照和年輕的Joan可說是有9分相似,她為了詮釋好角色,除了臉部表情以及肢體動作,就連頭髮的長度也都仔細研究。

Jean Seberg

她的另一力作是扮演60年代法國電影女神Jean Seberg,這位女明星在40多歲的時候就去世,而且死亡原因到現在還是不解之謎,不少人認爲她不是自殺。就算是充滿陰謀與懸疑的人物傳記,Kristen一樣完美演繹角色。

J. T. LeRoy

最後一部是《J. T. LeRoy》,講述主角假扮作家沒想到大紅大紫,引起許多荷李活知名人士爭相認識,直到這個謊言被識穿。可惜電影收視不好,有媒體表示有趣的題材也可以拍得這麼無趣,讓人失望,所以這電影比較鮮為人知。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Becky (@beckylinyj)

《Spencer》已經是Kristen第四次拍攝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相信她會為大家帶來精彩演出,電影將於11月上映,大家可以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