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FashionTrend

年廿八洗邋遢! 冷衫去毛粒神器大公開! 讓舊衫變新衫

alt not available
shim
25/01/2017

年廿八洗邋遢除了要打掃家俱,其實還要處理好衣物,皆因年初一不宜洗衫啊!
反正都要洗衣服,當然一次過把衣服處理好然後收好它。不過冬天最多是島衣、頸巾這些容易起毛粒的物件,即使洗好了,看到滿處毛粒還是覺得不舒服。

小編早前就用了hkd210買了一舊毛衣專用去毛球石,雖然價錢有點貴,但是可以用上10年或以上,是值得投資的東西。
為何要買這個石,而不直接用剪刀剪走毛粒?那是因為這樣子剪毛粒容易剪爛毛衣,兼難以一次過清除大範圍毛粒。

而THE LAUNDRESS專用去毛球石能有效地去除羊毛衣物、針織品、羊毛外套、大衣等上的毛粒、絨屑及茸球,輕易地令衣物回復光鮮亮麗。
毛衣專用去毛球石為天然火山浮石,成份天然,因此能在去除衣物上的毛粒同時不破壞衣服上的纖維,更可循環再用,使用高達十年以上。
適用於:安哥拉羊毛、羊絨、羊毛大衣、外套、地毯、喀什米爾羊毛、毛質混紡、毛海
 

使用方法:
把專用去毛球石拖滑於任何毛衣表面,專用去毛球石會把毛粒、毛球等粘起。每次使用後,把浮石搖晃出來,並去除石頭上收集的絨毛。

如果你的毛衣比較薄身/精細,可以使用同品牌的去毛球梳。價值hkd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