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MakeupSkincare

性價比高、22元以下就買到!日本女生力推4款MUJI好用小物

alt not available
Annabella Chan
30/08/2021
無印良品(MUJI)相信是不少喜歡簡約風的人喜愛的商店之一,除了日用品和衣物之外,近年增添的美容護膚區更加大受歡迎!除了價錢親民,效用更加令人驚喜,所以不少日本女生都喜歡用MUJI的美妝小物,到底日本有什麼熱銷產品呢?你平時有可能錯過了它們!

MUJI 熱銷產品1. 木梳清潔掃  22HKD

日本人出名細心,連梳子的「健康」也考慮到!梳完頭髮後通常頭髮會殘留在髮梳,堆積了油脂、皮屑等等污垢,可想而知你的梳子有多骯髒!無印良品的木梳清潔掃就可以為你解決這個問題,把你的髮梳的污垢通通清出來,而且價錢還超親民!

MUJI 熱銷產品2. 折疊式眉毛剃刀 18HKD

不少人會有自己修眉毛的習慣,因爲出外修眉免不了花一筆錢,但是不能兒戲對待眉毛,畢竟微眉型會影響整個妝容!無印良品這把好刮的修眉刀就心得日本女生的心。摺疊式的設計方便攜帶,而且刀刃故意縮短,方便用家調整角度,除了眉毛之外還可以去除唇邊的小細毛!

MUJI 熱銷產品3. 髮夾 15/18HKD

到底這個看起來平平無奇的髮夾有什麼特別呢?網絡上有一位專業髮型師在網上分享,這款夾子是他10年以來用過最好的,無論你是任何髮質都可以很牢固地夾好髮絲,不輕易滑落,而且不會令髮絲折斷!髮夾有灰色和白色兩款顏色,亦有兩個不同尺寸可供選擇。

MUJI 熱銷產品 4.棉花棒 15HKD

無印良品的棉花棒,除了100%純棉之外,它的尖端更含有清潔劑,如果化妝的時候不小心失手,就可以方便修整妝容,非常方便化妝新手。而且兩邊的棉花頭的設計不一樣,可以看情況使用。獨立包裝的亦衛生又方便攜帶,要補妝的話也可以一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