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LifestyleBeautyHealth & Fitness

想促進腸臟蠕動 幫身體排走毒素 睡前要做以下這2個動作!

alt not available
Tiffany Poon
19/04/2019


(photo: ifc, @wtfrenchie)

明天就是復活節,大家安排好節目沒有?去旅行大吃大喝很容易令腸胃不適,假如有便秘問題的可以睡前做以下這2個動作,幫助腸臟蠕動,排出毒素。

 

  1. 向側伸展步驟1:雙手向上伸展,左手捉實右手手腕
    步驟2:交叉腳站立
    步驟3:向左邊伸展,同時向右望

    維持動作10-15秒,然後轉邊。

  2. 嬰兒式步驟1:雙手握成拳頭,放於肚臍及盆骨中間
    步驟2:跪姿,雙腳膝蓋微微張開,臀部坐於腳跟上。
    步驟3:額頭貼地,放鬆背部。

    維持動作10-15秒。

 

假如各位sis想學更多瑜伽練習,可以參加ifc商場舉辦的春季滋潤身心靈體驗工作坊,屆時將會有多個品牌如John Masters Organics、Pure Fitness及lululemon等舉辦一系列的運動工作坊,各位可以跟好友在平台一邊鍛煉身體,一邊吸收新鮮空氣。

「健康」主題工作坊推介包括:

 

  1. 脈輪簡介及面部瑜伽由有機美容品牌John Masters Organics主持,透過練習及面部瑜伽令各個脈輪達到能量平衡的狀態。
  2. 戶外冥想運動品牌lululemon聯同John Masters Organics於ifc商場平台花園進行平靜思想的冥想練習。

  3. Barre運動班由休閒運動系列CALVIN KLEIN PERFORMANCE帶領結合芭蕾舞、普拉提(Pilates)和瑜伽的帶氧運動。
  4. 戶外健身單車Pure Fitness特別準備健身單車班,讓訪客於戶外環境投入感覺新鮮的訓練。

 

商場春季滋潤身心靈體驗工作坊
日期:4月29日起至5月9日
報名時間:工作坊將於4月19日(星期五)中午10時接受網上報名
查詢:www.ifc.com.hk/SS19
費用: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