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LifestyleArchiveArt & Culture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5.12上映 周興哲、李沐主演 全台票房超過七千萬

alt not available
Wini Sze
01/05/2022

台灣的青春校園劇從來沒有讓人失望過,就好像這套《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電影改編自轟動台灣Dcard討論區的真實愛情故事,並由亞洲流行曲創作天王周興哲、話題電視劇《誰是被害者》怪物新人李沐、台灣新生代帥哥宋柏緯、狼人殺偶像婁峻碩及輔大校花何思靜主演,由《華燈初上》金鐘獎編劇杜政哲改編劇本及執導,台灣開畫票房冠軍,全台票房超過七千多萬!喜歡清新文青小品的你又怎可錯過?(512日上映)

故事大綱

項微心(李沐 飾)從小視吃為人生最重要也是最療癒的事,上高中後,突然有天她的校花閨蜜方琦然(何思靜 飾)開始收到兩份追求者送的示愛早餐,不想吃的方琦然為解決浪費食物的問題,於是把每天的早餐讓給吃貨好友項微心。某天,項微心因結他社社長張元碩(宋柏緯 飾)的奶茶攻勢而答應在社團成果發表會時自彈自唱,不諳結他的她於一次天台上巧遇陶宥全(周興哲 飾)後而決定請他教結他,項微心與陶宥全開始產生微妙感情,同時她亦誤打誤撞吃了某人一整年的早餐……

 

電影亮點

有〈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如果雨之後〉、〈怎麼了〉四首歌曲MVYouTube點撃率破億、手居華語歌手之首的亞洲創作天王周興哲坐陣,那電影的歌曲當然非留意不可。是次周興哲為電影創作配樂和唱主題曲,而李沐則在電影中唱出電影插曲〈把你寫成我的歌〉 ,另外還有宋柏緯唱插曲〈可是我只想喜歡你〉,每首都聽出動人的青春氣息,值得一聽再聽。

 

 

 

電影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