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LifestyleArchive

新冠肺炎差點誤了這對美國情侶的終身大事 幸好男友做了這一舉動補救

alt not available
Phoebe
06/04/2020

相信不少人都因新冠肺炎而打斷了外遊計劃,而美國一對情侶亦同樣,更差點耽誤了他們的終身大事。

交往了4年的Luke和Erika,本打算到巴黎旅遊,因為Erika一直都覺得巴黎是個浪漫的地方,且她還可順道探望自己的姐姐。不過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每日都在惡化,他們迫不得已取消行程,留在家中避炎。

巴黎之旅取消一星期後,有一天Luke突然問Erika要不要出去外面散步,Erika聽到後覺得奇怪,因為Luke是一個不愛運動鍛鍊的人,但她也跟著Luke出外走走。Luke帶著Erika走過廣場到達小巷,浪漫的事情就發生了。原來Luke在牆壁上畫了凱旋門和巴黎鐵塔,還在巴黎鐵塔的地上鋪了玫瑰花圈,然後Luke就跪在地上向Erika求婚,當然Erika的答案是「Yes,I do.」。相信如此有心思的求婚方式,不比巴黎實景的差吧!

 

Source:missdiffendall(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