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

最強防曬準備! 炎夏外出無有怕

alt not available
shim
06/05/2016

經歷了連續數天的sudden downpour,這星期終於變回「陽光勃勃」的天氣了。
跟據可靠的天氣報告,未來一星期將會是持續好天氣,中午溫度達至30度以上,紫外線指數不用想都知道會讓我們曬出雀斑。
如果這個時候你還沒有一枝好用防曬傍身,真的是神仙都難以打救你的小斑點。

1. Pola B.A Protector防曬日霜SPF50 PA++++
紫外線的照射除了會令我們肌膚黑色素加深而有雀斑,其實還會令角質層及表皮層的水份流失。當表皮層水份不足,真皮層就會出手幫忙提供水份,但表面補水的同時就會變成內裡不夠水。
Pola這枝防曬日霜,有SPF50 PA++++及阻隔紫外線及近紅外線的成份,又防曬又防護。

2. Clarins 身體防曬油SPF 30
除了身體要防曬,頭髮都要記得照顧!這款耐水及耐汗的防曬護理油噴霧蘊含有機海棠果籽油,可以同時用於身體及頭髮。不要以為它是油就會笠,其實用後感覺清爽不油膩。

3. La Prairie 瑞士活細胞輕盈防曬乳SPF50 PA++++
相信不少女生都偏愛液狀防曬,貪其乾爽不黏膩。想不到這枝乳狀防曬的質感都相當輕透,塗完已經可以接著化妝步驟。最特別是它還可作妝前底霜使用,一件產品兩種用途。

4. Sofina Alblanc潤白美肌防曬乳液 SPF50+ PA++++
很多女生都愛用Sofina的防曬,主要是因為其質地夠輕夠薄。其實Sofina的Alblanc潤白美肌防曬系列都是個不錯選擇,防曬的同時還有保濕、美白、促進血液循環3個功效。最得意是它有4款為不同肌膚類型而設的選擇,如果你整體都會出油而眼角咀角乾燥就可以用I,而你整體肌膚都乾就可以用IV。

 

tetx/ s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