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SkincareCelebrity

被封新一代鬼后、最美殺人犯 《安眠書店》Victoria Pedretti保養秘訣

alt not available
Annabella Chan
21/10/2021
Netflix 大熱劇集 《安眠書店》(YOU)第三季於上星期推出,已引來大批劇迷討論,劇情峰迴路轉令人意想不到,小編在這邊就不劇透了。第二季的女主角 Love Quinn,由26歲 Victoria Pedretti 飾演,一出場就引起劇迷注意,只因她甜美的笑容,性感的身材實在太完美,難怪會讓男主角對她一見鍾情!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YOU (@younetflix)

極高人氣的 Victoria Pedretti 除了 《安眠書店》之外,還出演了2018年的《陰宅異事》(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及2020年的《陰宅怪事》(The Haunting of Bly Manor),出色的演技讓她被封為新一代「鬼后」,粉絲表示很期待她之後的恐怖片作品。
Victoria在她的影視作品中,不時以淡妝甚至素顔示人,可以看到她細緻的肌膚和比例勻稱的身材,以下就來看看這位「最美殺人犯」的保養秘技吧!

少吃多餐

Victoria 一天會吃6小餐,以少吃多餐方式去控制每天吸收的熱量,避免身體因肌餓而降低代謝,也不會一次過進食大量食飯而增加脂肪。

每天早上一杯蔬果汁

Victoria 分享她日常除了會多喝水,每天早上起來也會習慣喝一杯蔬果汁。例如胡蘿蔔汁、檸檬汁或是番茄汁都可以,喝一杯富含食物纖維的蔬果汁可增加飽腹感,還有排毒美顏功效。

戒掉麵包

要控制身形和有好的皮膚,除了要少吃糖之後,Victoria直接戒掉吃麵包的習慣!麵包的主要成分是碳水化合物,身體容易儲存脂肪,令體重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