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Makeup

淡雅色彩畫出迷人雙眸「溫柔玫瑰粉」眼影盤推介

alt not available
Annabella Chan
14/01/2022
踏進2022年,各大護膚、化妝品牌除了推出新年包裝外,亦開始推出春季系列的產品。眼妝絕對是妝容重要一環,畢竟現在每天都需要戴口罩。情人節約會時化一個迷人眼妝,也可為對方留下一個好印象!以下為大家整合各品牌推出的「溫柔玫瑰粉」色系眼影盤,用來當情人節禮物也是不錯的選擇。

Dior

Miss Dior 彩妝組合 珍藏版 $1,300

Dior全新推出的Miss Dior珍藏版彩妝組合,再次為大家帶來驚喜,彩妝組合包括三款眼影:色調細膩和諧、鐫刻千鳥格紋和蝴蝶結的粉紅色眼影;另外有一款添加花卉護唇成分、絲滑妝效的唇膏。還有胭脂及一款閃爍指甲油,一次滿足你所有願望!

Lunasol

EYE COLORATION魅光幻彩四色眼影組 $480

Lunasol的魅光幻彩四色眼影組,在純淨豔麗的色彩漸層裡,加入沉穩細膩的色調,演繹出充滿神韻的深邃眼妝,可以用四色眼影畫出不同風格的魅力,亦加入了紫、橙色等色調迎接春天。

RMK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RMK official (@rmkofficial)

RMK Spring Blaze Eyeshadow Duo春日魅焰雙色眼影 $300

RMK雙色眼影顏色富有透明感,可單色使用,或混合兩組顏色疊加使用,讓你自由地創造出變化無窮的眼妝。啞緻、閃爍、鑽光,從三種質感,組合出完美色彩配搭。採用高貼服度的濕潤配方,輕鬆打造深邃眼妝!

Tom Ford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OM FORD BEAUTY (@tomfordbeauty)

Tom Ford Eye Color Quad Naked Pink $750

靈感源自以水晶點綴的絨面皮革連身裙。兩款全新眼影色盤猶如被熔化的金屬質地,顏色具有出色的飽和度,能夠順滑地帶出珍珠般光澤的金屬感,就算溫柔色系也可以畫出帥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