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LifestyleLivingBeauty

為家中增添一點浪漫香氣 你要認識的家居香氛品牌

alt not available
Annabella Chan
09/09/2021
疫情期間留在家的時間增加了,不妨為家中增添一點氣氛!畢竟香氣也會影響你的心情,令人愉悅的味道能讓你放鬆之外,還可以增加生活品味。以下的香氛品牌推出的產品都別具特色,總有一款適合你!

Rituals Cosmetics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Rituals Cosmetics (@ritualscosmetics)

Rituals Cosmetics最近推出經典家居系列升級版,奢華的香氛棒和香氛蠟燭以全新的棱紋玻璃樽身設計登場,加上更多令你陶醉其中的香味選擇,讓品味家居瀰漫著一股怡人的獨特香氣。升級版採用了全玻璃香氛棒樽、完全透明的補充裝設計及改用紙盒作香氛棒包裝,讓產品更容易被回收,為可持續發展出一分力!

kerz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kerzon (@kerzon.paris)

來自巴黎的家居個人香氛品牌 kerzon,以童年回憶、法式生活樣貌為靈感,憑藉法國人對香味的極致追求創造了一系列以美化家居及提升生活質感為主軸的香氛產品,除了香氛蠟燭之外,還有香氛洗衣液、香氛噴霧及消毒搓手液等等。他們的產品堅持法國製造,所有配方皆是最大程度的生物可降解性,包裝採用100%廢棄物可回收材質,致力減少對環境造成污染。

Than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HANN (@thannofficial)

Thann是泰國的天然 SPA 香薰護理產品品牌,推出了全系列護膚和護髮產品,產品都採用天然植物精華, 大部分產品的成分是從水稻 (大米) 中提取富含維他命E的米麩油。除了家居使用的香薰外,亦有香薰噴霧器、洗髮液和護髮素等等產品。

Diptyque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diptyque (@diptyque)

Diptyque爲了慶祝品牌60周年,邀請了五位國際知名藝術家設計系列The Grand Tour的香氛外型,系列將5大旅行目的地變成限量作品,分別有巴黎、威尼斯、希臘、京都和黎巴嫩,讓你在家中都可以環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