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Makeup

用最時尚的方法裝唇膏 Gucci SS20時裝騷帶來不一樣的唇膏配件!

alt not available
shim
03/10/2019

當時裝品牌要為彩妝品設計一個盛載它的配飾,那絕對會充滿驚喜與想像,就像Valentino的方形唇膏盒子、Louis Vuitton的唇膏盒頸鏈。


想不到這次輪到Gucci出手,在剛剛過去的SS20時裝騷上我們看到Gucci早前推出的唇膏出現,設計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如此貼心,為Gucci Beauty來個時尚版加持!

讓人驚喜的是Gucci不為唇膏設計小盒子,而是設計了配飾,將唇膏展露出來晒冷。手袋、手套、腳環、手環上皆有個專門擺放唇膏的設計細節,放上Gucci金色唇膏遠看就像擺放了子彈。
買來放唇膏的人可能不多,但相信用來加持造型感的應該不少。

photo: Courtesy of Gucci shot by Dan Lecca; Courtesy of Gucci shot by Kevin Tach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