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FashionWatch & Jewellery

當秀智遇上DIDIER DUBOT …

alt not available
louistang
27/05/2016

繼全智賢之後,「初戀女神」秀智成為DIDIER DUBOT的最新Image Girl!秀智笑容甜美,氣質清純,一直深受大家喜愛。清秀淡雅的秀智戴上充滿法式感性魅力的DIDIER DUBOT 首飾,大展優雅與清純並重的雙重氣質!

 

DIDIER DUBOT推崇自然法式優雅,Miss Doux系列今季用上高貴的玫瑰金,配以色彩絢麗的寶石,以特別的技術呈現絲絲復古味道。Miss Doux的戒指簡約設計中流露細緻,單戴一枚已能淡淡散發French Sensuelle感性美,要是想配合不同造型mix and match,可以將戒指搭戴,倍添層次感 ;想時尚一點可將戒指不戴到底,套在關節間更顯型格呢!

 

正如DIDIER DUBOT 的設計概念  –  “Duel Femininity雙重女人味”。在白天的時候是淑女,黑夜的時候就散發出魅力,這種魅力不單純是性感,而是蘊藏精緻知性的風格。

 

門店地址: 銅鑼灣希慎廣場330-331號店
電話: 2652 6922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idierdub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