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SkincareCelebrity

近看皮膚也完美無瑕!33歲Emma Stone公開美容秘笈

alt not available
Annabella Chan
15/02/2022

貴為荷里活炙手可熱的女星,Emma Stone平日的一舉一動皆備受注目。無論出席公開活動抑或平日外出的彩妝或肌膚狀態都不可掉以輕心,且看她有何化妝心得與大家分享。

Cleanse

稱聲自己擁有全宇宙最乾燥肌膚的Emma Stone,平日愛用Burt’s Bees潔面產品當中最溫和的Sensitive Solutions Gentle Cream Cleanser潔面。至於每周的深層清潔,則依靠在潔面乳中加入梳打粉或黄糖,配合打圈的按摩方法去除死皮。

Burt’s Bees Sensitive Solutions Gentle Cream Cleanser $150

 

Treat

Emma笑說自己和我們一樣,沒有專業髮型師的幫助就不太懂處理自己的髮型。她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每日塗上Leonor Greyl Huile de Palme來滋潤乾燥的頭髮,令頭髮更有光澤。

Leonor Greyl Huile de Leonor Greyl $380

 

Scent

至於香氛方面,Louis Vuitton的Heures d’Absence便是她的心頭好,原因是它蘊含著含羞草、茉莉、五月玫瑰等猶如格拉斯花田的香氣,感覺很能代表自己。

Louis Vuitton Heures d’Absence $2,200

 

Protect

注重防曬工夫的她,喜歡使用質地清爽的EltaMD UV Shield Broad-spectrum SPF45來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的侵害。

EltaMD UV Shield Broad-spectrum SPF45 $190

 

Refresh

要選最不可或缺的護膚品,紙面膜就是Emma的首選。她就曾經在影片分享平台推介瑞士品牌Meder Hydro-fill Deep Moisturising Mask是自己妝前必備的保濕產品。

Meder Hydro-fill Deep Moisturising Mask

 

Luxe

出席影展走紅地氈或頒獎禮時,她愛以經典的紅唇妝彩妝配搭簡單、清麗的底妝,尤其愛Yves Saint Laurent Rouge Pur Couture如絲緞般的唇膏質地,可塑造出奢華瑰麗的唇妝效果。

Yves Saint Laurent Rouge Pur Couture $325

 

Prep

要塑造完美無瑕的底妝,Emma的化妝師會為她做足妝前護理,包括塗上Venn Age Reversing All-in-one Skin Concentrate為她的肌膚保濕。

Venn Age Reversing All-in-one Skin Concentrate

 

Base

至於底妝,就全靠化妝師利用具柔霧效果的Nars Velvet Matte Skin Tint打底,然後再塗上具自行調節遮瑕度功效的Chantecaille Future Skin Foundation,修飾面部瑕疵,塑造自然無瑕的妝容。

Nars Velvet Matte Skin Tint $430
Chantecaille Future Skin Foundation $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