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MakeupSkincare

粉紅迷不能錯過!「清新粉」色系美妝推薦

alt not available
Annabella Chan
31/12/2021
粉紅色絕對在女生們心中佔一席位!以下為大家推薦幾款「清新粉」色系美妝和護膚品,除了包裝悅目之外,產品的功效更加一流,鍾情粉紅色的你要趕快入手了!

M.A.C

幸福花舞新年限量系列以閃耀金色襯上桃花粉紅,拿在手上已經感受到桃花和幸運正要蒞臨!矚目的牡丹花,帶出牡丹花的花語:富貴、幸福、吉祥。印上代表虎年的猛虎圖案,除了寓意這年能夠虎躍新程,每一個用上此系列的妝迷都能夠化出大膽野性,具有歷練,成熟且自信的個性味道。

YSL

YSL 迷魅凝亮護唇膏 340HKD

以果汁糖果為靈感,蘊含多種天然成分,包括透明質酸、維他命E、具舒緩功效的冷壓芒果油及抗氧化番石榴精華,取材位於摩洛哥的YSL Beauty Ourika Community Garden。能滋潤雙唇,減少唇紋,前所未有的舒適感,盡情沉浸於喜悅與呵護之中。

Three

THREE 蜜光雙采修容 340HKD

Three新推出的蜜光雙采修容以霜狀與粉狀的交疊層次,霜狀胭脂賦予紅潤血色感, 以粉狀胭脂打造透明感及光澤感! 透過色彩與質感的交疊層次,體現蘊藏於深處的真我神情。 如微風般輕撫雙頰的輕柔發色,長時間維持美麗色澤和質感,讓你新年有好氣色!

Caudalie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audalie (@caudalie)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精華 550HKD

高達 97%天然純素成分,是可替代傳統抗老成分如維他命 A 的天然抗皺方案,蘊含1,000ppm 最高濃度第 2 代白藜蘆醇專利成分, 讓肌膚更快提升年輕自我抗皺力量,鞏固肌底結構。一瓶做到修復同時預防,有效抗氧強化,預防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流失,肌膚由內至外重現飽滿彈滑、細緻毛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