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LifestyleArchive

【華登初上】錄音機是關鍵線索?最終兇手下月終揭盅

alt not available
Kristie Chu
10/02/2022

隨疫情升溫,在家煲劇成不少人的樂趣。Netflix 早前推出的台劇《華燈初上》大受好評,掀起全民緝兇熱潮,連剛宣布誕子的林志玲,也在留言中問「蘿絲媽媽」真相,迫不及待想知兇手是誰。本地男團 Mirror 成員 Stanley 亦在新年間扮成劇內一位角色,引起不少網共嗚和讚好。苦等多日,官方昨日終於公布新消息,並預告第 3 季將在下個月 18 日上架,大家要好好記下時間!

 

《華燈初上》是部有關 80 年代兇殺案的懸疑劇,故事發生在當地一家日式酒店內,並由制作人林心如出演媽媽桑,與老闆娘楊謹華及一眾陪酒小姐展開一段明爭暗鬥的角力。第三季將有更多線索,從預告片可見,蘿絲的兒子子維看到自己的出世紙,意味知道自己真正的生世;向來與蘿絲店鋪存競爭關係的寶寶,竟然背後與蘿絲聯盟起來,並表示希望「我們」未來不會再發生後悔的事;而在預告結尾更拍到,偶然被牽進事件內的大學生予恩撿到一部錄音機,看來就是最終的線索!這種種的小插曲將會導向結局,到底最後誰才是真兇呢?

《華登初上》S3 預告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