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LifestyleBeautyFashionArchive

【農曆新年】為節日增添活力喜慶 盤點9款老虎圖案單品

alt not available
Kristie Chu
10/01/2022

將要踏進農曆新年,老虎圖案的產品應運而生,不論時尚、美妝或飲食,都有不少應節的主題系列。小編便為大家盤點以下 9 個與虎年相關的賀年 items,不僅外形好看易配襯,而且還非常實用。

 

護膚品篇

農曆新年,虎年

虎年賀年 items 一:Clarins Double Serum 虎年限量版賦活雙精華 $1,150/ 75ml

這支精華為 Clarins 的皇牌產品,以雙管設計調配出「水+油」雙精華配方,高效抗衰老、滋養和保濕,保持肌膚年輕感覺。這次在特別版樽身上,繪印了虎形及年花的線條,看來簡潔優雅,同時寓意於新一年如虎添翼。

 

農曆新年,虎年

虎年賀年 items 二:SK-II 虎年限量版神仙水 $1,500/ 230ml

神仙水不時都以不同主題推出新包裝,予人耳目一新感覺,這次便大膽將瓶身換上老虎的亮橙色調,配以粗黑的虎紋線條,展現出氣勢,並劃走「不能」、「必定」、「預期」、「應該」等字詞,意指我們不必受到常規拘束和限制。

 

衣服篇

農曆新年,虎年

農曆新年,虎年

虎年賀年 items 三:St. John 2022 新年膠囊系列

主打女性時尚的美國品牌 St. John,今年亦有推出 2022 新年膠囊系列,色調充滿喜慶,同時帶有優雅柔和感覺。其中一件針織毛衣以白色為主調,配搭老虎圖案,展現出典雅氣息,非常容易配襯。

 

手袋篇

農曆新年,虎年

虎年賀年 items 四: Delvaux Brillant PM

春天適合柔和的感覺,因此可用熱門的奶茶色系手袋,平衡鮮紅的造型。手袋品牌 Delvaux 最新的 Brillant PM 手袋,配以精緻的皮革老虎及草叢掛飾,展現出生氣。

 

農曆新年,虎年

虎年賀年 items 五:Burberry 2022 農曆新年限量 Lola 袋

為迎接新年,時尚品牌 Burberry 亦推出 2022 農曆新年的限量 Lola 手袋,以醒目的橙色虎紋印花圖案,配搭 TB 專屬標識圖案扣,並以琥珀色鏈扣肩帶平衡強烈感覺,帶出優雅時尚。此外,粗大的扣帶設計亦是今年流行的趨勢之一,大家不妨參考一下。

 

飾品篇

農曆新年,虎年

農曆新年,虎年

虎年賀年 items 六:Swatch Big Bold 腕錶 $1,280

新年怎少得一隻型格的手錶配襯?品牌 Swatch 特別打造全新賀年腕錶,金色錶盤以 3D 打印技術製作出金屬虎頭圖案;錶圈註有「Year of the Tiger」字樣;錶帶內側更印有中文「虎年」字樣,展現出虎虎生威的感覺。手錶使用環保材料製成。

 

農曆新年,虎年

農曆新年,虎年

虎年賀年 items 七:Mont Blanc The Tiger 限量版 512 枝 $45,200

鋼筆是繼腕錶以外,另一奢華的象徵。Mont Blanc 特別推出農曆新年設計,筆蓋刻有老虎圖案,呈現出力量、責任和智慧,搭以「祥雲」圖案帶來吉祥如意的氣場。

 

飲食篇

農曆新年,虎年

虎年賀年 items 八:好茶養生 虎年大運滾滾來養生全盒 $588

不少賀年食品都偏向油膩,使過年後都會增磅。好茶養生便推出最新賀年禮盒,裡面擺放的都是健康小食,包括純天然製造的桑椹山楂條、野生山楂條、香脆黃金酥、手工制薑糖及核桃紅棗批。禮盒包裝亦充滿節慶感覺,除了桃花許願樹,特別喜歡另一款的老虎圖案滾輪,內裡放滿吉利籤文,讓大家於新年求得開運籤。

 

農曆新年,虎年

農曆新年,虎年

虎年賀年 items 九:Godiva 2022 新年巧克力鐵盒22顆裝  $698

相信大家對比利時王室御用朱古力品牌 Godiva 都非常熟悉,不僅外表高級和精緻,口味還很濃郁軟滑。品牌今次特別以虎年為題,採用經典喜慶的紅金色勾勒老虎及煙花圖案,而老虎的鼻子及嘴巴還融入元寶和錦鯉元素,分別寓意年年有餘及財源廣進的新年祝福,用來送禮最合適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