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LifestyleInspiring WomenArt & Culture

引發男女罵戰的連身裙 網店出面替女生霸氣反擊!

alt not available
ada
19/05/2019

 

有用過Tinder的都知道,戀愛的機會基本上就在彈指之間,所以一張吸引的profile照片非常重要!事源一位外國女生Thea Lauryn Chippendale本來自信滿滿的在Tinder放上個人照,怎料收到男性的惡意訊息,直指她身上的裙子太廉價。Thea已經事後將對話內容在Twitter分享,並指「男人都是廢物。」此帖在網上被廣傳,大家都替Thea不值。

引起話題的裙子是一條出自ASOS的蕾絲連身裙,價值約$750港幣,說實在一點都不像在廉價時裝店買到的款式。ASOS得知事件後已經馬上表態,將Thea的照片直接用於官網,讓Thea成為品牌model,用行動恨恨打那個渣男的臉!

ASOS的公關做法獲網友一致大讚,這種反擊方式實在大快人心!其實ASOS一直主張審美多元,之前就曾張將不經修圖的上身照直接公開,又會起用各種高矮肥瘦身型的模特兒,讓人不得不替他們加分!

Image: AS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