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LifestyleArt & Culture

闊別13年終於推出續集! 2022年必看大熱電影

alt not available
Annabella Chan
04/01/2022
踏入2022年,相信一眾影迷都非常期待今年將會上映的電影。除了Marvel第四階段會推出的《奇異博士2》、《雷神奇俠4》、《黑豹2》等的英雄電影之外,還有其他值得留意的話題電影。看看以下4部電影簡介,把它們加入你的電影清單之中吧!

《阿凡達2》(Avatar 2)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vatar (@avatar)

《阿凡達》(Avatar)第一部電影於2009年上映,當時以精湛像真的電腦特技帶領觀眾進入猶如仙境的神秘世界,一時成為風靡全球的話題,讓它連續 10 年蟬聯史上最賣座電影。期待已久,今年終於要推出續集,首集的演員將會回歸,更加入新血影后 Kate Winslet 及楊紫瓊。今集電影講述潘朵拉星再一次面臨威脅,主角需要與人類世界抗衡。

《殺神 John Wick 4》(John Wick: Chapter 4)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ohn Wick (@johnwick.de)

由男神 Keanu Reeves 主演的動作電影《John Wick》系列將推出第4集,有巨星甄子丹、真田廣之及澤山璃奈(Rina Sawayama)加入陣容。電影更加到法國巴黎、德國柏林和日本等地取景,相信會為觀眾帶來更多驚喜和精彩動作場面!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Harry Potter Film (@harrypotterfilm)

由哈利波特電影系列衍生出來的怪獸系列,第三部電影將講述葛林戴華德準備控制整個魔法世界,鄧不利多深知不能靠自己阻止他,所以委托自己的舊學生紐特·斯卡曼德幫忙阻止這一場世紀之戰。紐特帶領一群巫師和自己的麻瓜好友進行仼務,預告中好友Jacob更獲得鄧不利多所贈的魔杖。加上魁登斯的身分被揭曉為「阿留斯鄧不利多」後,鄧不利多家族之謎將有更多曝光!

《蝙蝠俠》(The Batma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Batman (@batman)

被翻拍數次的DC 經典漫畫《蝙蝠俠》今次找來Robert Pattinson 化身新一代蝙蝠俠,不少蝙蝠迷都非常期待他的演繹。電影背景設定在70年代,講述Bruce Wayne 成為蝙蝠俠第二年,還沒有成熟的他要面對「企鵝」及「謎語人」兩位知名超級反派的威脅,被譽為歷代最黑暗的版本。更有Zoë Kravitz演出的新版「貓女」,期待兩位主角會擦出什麼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