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LifestyleBeautyHealth & Fitness

雅培 Eleva™ Organic 開啟高端有機奶粉新紀元

alt not available
Digital
04/07/2018

擁有近130年歷史、全球領先的醫療保健公司之一美國雅培,推出尊貴系列Eleva™ Organic有機配方,原罐從丹麥進口,榮獲歐盟及丹麥有機認證,四無添加成分天然無害,為注重寶寶純淨健康成長,致力為BB提供最好的爸爸媽媽呈獻頂級品質的有機幼兒配方奶粉。產品早前榮獲今屆《marie claire瑪利嘉兒》Best Label Award – BEST organic baby formula殊榮,可謂實至名歸!

 

有機奶源 單次製成 鎖住新鮮營養

作為美國雅培尊貴系列之一,雅培Eleva™ Organic產品從牧場到生產全程有機,獲歐盟及丹麥有機認證,無基因改造、無激素、無人造色素、無化學農藥及肥料,奶源來自多代有機乳牛,並以「鮮奶單次成粉」技術生產:高科技將鮮奶於48小時內單次成粉,沒有經過多次處理,減少有機營養流失的風險,能快速鎖住天然新鮮營養,更易於溶解,吸收更好。

 

全程歐盟有機嚴謹認證

雅培Eleva™ Organic有機系列奶源自北歐國家丹麥,天然牧場環境,定期休耕讓土地休養生息,全年長達6個月日照時間,陽光充沛。從牧草生長、奶牛養殖到奶粉生產,整個過程都經過嚴格的現場審核並通過相關有機認證,而且丹麥在每年的有機認證審核中貫徹如一的最高標準,這也是丹麥成為全球食品最安全國家之一的原因。雅培Eleva™ Organic特選用歐洲天然高品質的奶源、擁有嚴苛的生產工藝標準,通過了嚴格的有機驗證,為媽媽和寶寶們帶來了高品質的有機奶粉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