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LifestyleArchive

2019年最多人follow的韓國女星排名大執位 第一名竟然是她?

alt not available
Lavie
18/01/2019
近10年K-POP風氣掀捲全球,不少韓國明星早已衝出亞洲,到世界各地進行巡迴演唱,時代變遷得快,韓國女星們在Instagram上的排名變更快,因2018年12月最多人follow的頭五名和2019月1月頭的排名,只是短短兩星期已經大執位!
 
首先看看2018年12月的排名:
  1. 少女時代 太妍/ 追蹤人數:12.8M
  2. BLACKPINK LISA/ 追蹤人數:11.1M
  3. BLACKPINK JENNIE/ 追蹤人數:10.1M
  4. 少女時代 允兒/ 追蹤人數:9.5M
  5. 泫雅/ 追蹤人數:9.1M

接下來是2019年1月的排名:

第五位: BLACKPINK JISOO/ @sooyaaa__ 追蹤人數:10.2M

上個月以8.6M位居第11位的 BLACKPINK 成員JISOO,只用也短短一個月的時間,便增加了200萬個followers,成功躋身第5位。

 

第四位: BLACKPINK ROSE/ @roses_are_rosie 追蹤人數:10.3M

同樣來自 BLACKPINK 的成員ROSE 由第8位上升至第4位,與JISOO 一樣follower人數由8.7M急速上升至10.3M,人氣驚人。

 

第三位: BLACKPINK JENNIE/ @jennierubyjane 追蹤人數:12.1M

沒錯,又是 BLACKPINK 的成員,今年推出個人大碟《SOLO》的JENNIE 雖然穩守第3位,followers人數亦增加了200萬人,但她不是最多人follow的 BLACKPINK 成員!

 

第二位: 少女時代 太妍/ @taeyeon_ss 追蹤人數:13M

多年穩守第1位的太妍終於被躋下去,雖然擁有13M的followers,但升幅比沒有BLACKPINK 成員那麼凌厲,一個月內只增加了20萬followers,但已經很厲害!

 

第一位: BLACKPINK LISA/ @lalalalisa_m 追蹤人數:13.6M

第1位是只開通了Instagram 短短七個月的BLACKPINK 成員LISA,來自泰國的Lisa 不但有樣有實力,呆萌的個性亦深受粉絲們的喜愛。

看來今年將會是BLACKPINK 的一年,不但全部成員打入頭五位,每人更平均在一個月內增加了過百萬名粉絲,認真犀利!

 

photo source/ @sooyaaa__ @lalalalisa_m @jennierubyjane @roses_are_rosie @taeyeon_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