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Art & CultureLifestyle

40年經典扶手椅! 相信你一定坐過

alt not available
shim
13/10/2016

相信很多人的家中都有擺放來自IKEA的東西,不知道以下這張椅子有否幸運地成為你家中一份子?

這張名為POÄNG的扶手椅,已經面世了40年,簡單的線條設計加上相宜的價錢,造就了在全球賣出足足3千萬張的成績。只要你在ig上搜尋 #POÄNG,就會看到很多人的家都有它的跡影。

ogula00(@ogula00)張貼的相片 張貼

Sanae K(@sannnaek)張貼的相片 張貼

Romina Wallner(@miss_robinhood)張貼的相片 張貼


不少人都以為這個設計必定出自北歐設計師之手,其實是由來自日本的Noboru Nakamura先生設計。他認為,大自然當中蘊藏著設計的精髓。椅子不應只用作承托身體,而應該是一件令人心滿意足,讓人壓力全消的工具。

IKEA Türkiye(@ikeaturkiye)張貼的影片 張貼

來到40周年,當然要推出一點特別版來慶祝一番。
IKEA推出6款全新椅套,有不同物料,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真皮椅套,相信皮革會愈坐愈好看。




 

text/ s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