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

Angelababy臉過時了 現在大家的整容參考對象是這位韓國模特兒!

alt not available
Eri
27/12/2018

在現在這個年代,整容對大家來說已經不是秘密了,而且很多女生為了變更漂亮,都不抗拒跑去做微調或是整容等手術,當然大家整容都會有想要模仿的對象,例如是女神Angelababy那個精緻的五官絕對是大熱啊!除此以外,很多美女如楊冪、宋慧喬或是Twice的周子瑜都是大家整容的參考對象啊!

但是現在原來大家整容參考的對象已經不是她們!改成了這位來自韓國的模特兒,高允真小姐!她沒有特別大的眼睛及過厚的雙眼皮、鼻子雖然也不是特別的高,但是精緻的鵝蛋臉配上全部都剛剛好,不會太誇張的五官,看起來就是十分完美的配搭,完全不會給人不自然或是一看就覺得是整容的感覺!絕對是大家追求的樣子啊!

整容醫師更說她那微微飽滿的蘋果肌看起來就是很稚嫩的感覺,加上漲卜卜又不會太厚的嘴唇,看起來讓人很有親吻的衝動。這個無辜的樣子真的是男女通殺啊!怪不得成為了大家的頭號整型對象了!有興趣看更多可以去follow她的ig喔! @goyounjung

photo/@goyounj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