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Fashion

Blackpink Jennie與「22」結下不解之緣│Chanel 22手袋廣告登場

alt not available
Tung Kam
21/03/2023
Jennie首度出席Chanel的活動是2017年《Mademoiselle Privé》首爾展覽開幕的時候,自此她與Chanel便結上不解之緣,同年她成為品牌香水與化妝品的代言人,翌年更成為時裝與高級珠寶代言人,後來就是大家經常看她出席Chanel各個系列的時裝騷。這次的Chanel 22手袋廣告對她來說別具意義,除了是她第三次為品牌拍攝廣告外 (前兩次分別是Coco Neige與Coco Crush),「22」這個數字對Chanel或是Jennie更有著非凡的意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Chanel對「22」的迷戀

Gabrielle Chanel對數字極之迷戀,她在1922年推出第二款香水N°22;塔羅牌的22號牌代表著夢想成真。而在數字學中,22代表實現人生最大的夢想及目標。Jennie的個人單曲《Solo》在22歲那年推出,而2022年與Blackpink展開全球巡迴演唱,對她而言,22代表新的開始。

Chanel 22 campaign

Chanel 22 campaign
廣告的其中一個造型以collage形式設計
這次Chanel 22手袋廣告繼續由Inez & Vinoodh二人組拍攝,以品牌風格符號與流行文化潮流交融共鳴為主旨,除了Jennie以外另外三位廣告女主角Lily-Rose Depp、Margaret Qualley及Whitney Peak分別以手挽袋及背囊款式亮相,拍攝地點包括首爾、洛杉磯、棕櫚泉及紐約。
Chanel-22-bag-campaign-Jennie
「身為BLACKPINK成員,時時刻刻都成為眾人焦點,但今次的廣告形象亦準確地展現真我個性。」 ─ Jennie
Chanel-22-campaign-Jennie
Chanel-22-bag-campaign-Jennie

Jennie展現真我個性

Inez & Vinoodh會親切地稱呼Jennie做「My Girl」,她們視Jennie為一個年輕女子而不單只是活在鎂光燈下的「JENNIE」,她代表著這時代的特質,與手袋的時代感呼應,那份大都會時尚風與青春氣息節拍,與當今社會潮流脈搏緊密相連,手袋完美體現了Virginie Viard的觀點,亦反映出她獨有的氣度。
對於這個廣告計劃,其餘三位代言人有著不同的看法:
Chanel-22-bag-campaign Chanel-22-bag-campaign

Lily-Rose Depp

對我而言,這次是對我作為巴黎人和洛杉磯人的身份之間的歌頌。 我認識Inez & Vinoodh已經幾年了,所以她們非常了解我,我認為她們在創造場景和場景方面做得很好,可以幫助我展現個性。Veronica Lake的拍攝也給他們帶來了很大的啟發,她是我一生的靈感來源。
Chanel-22-bag-campaign Chanel-22-bag-campaign

Margaret Qualley

Inez & Vinoodh兩位一直都非常努力,因為這次分別在不同地方拍攝,所以她們總是從一個地方飛到另一個地方,並且長時間工作以趕上期限。她們能把不同重要的事情聯繫起來,我認為她們在我身上看到了同樣的魅力,也看到了它可以產生不同的可能性。這次的拍攝對我來說是一份真正的禮物!
Chanel-22-bag-campaign
Chanel-22-bag-campaign

Whitney Peak

Inez & Vinoodh在這次拍攝中為我帶來最舒適的氛圍。 這些照片就像表達出我會如何以「高級時裝」的姿態與最愛的人度過完美的一天,平常我真的很珍惜獨處的時間,可以消失在自己的世界裡好幾天。我對自己的人生感到非常幸運,只要能與一起成長的家人和朋友一起,與他們分享這段經歷就是我所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