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CelebrityFashion

猶如小型時裝秀!Chill Club頒獎禮眾星服裝來自甚麼品牌?

alt not available
Stephanie Hui
25/04/2022

大家有看到昨天的Chill Club頒獎典禮嗎?經過第五波疫情的陰霾後,眾音樂人與歌手終於可以聚首一堂,加上主辦方準備了不少編排驚喜,實在令人振奮!除了欣賞歌手們的表演外,你又有被他們的盛裝打扮吸引著嗎?你又最喜歡誰的打扮呢?

Joyce 鄭欣宜

Joyce不負眾望大熱奪得女歌手金獎!她甫開場所穿的貼身連衣裝是出自法國品牌Marine Serre的手筆,女團Blackpink各成員也經常穿起品牌服裝,重複的半月圖案正是品牌標誌性的印花。衣服黑與粉紅的強烈對比令視覺效果更加突出,她亦配上一件正式的黑色西裝褸為造型增添層次,與教主crossover一同勁歌熱舞時也太好看了吧!

Photo: Gucci

Jace 陳凱泳

一向充滿活力的Jace昨天穿上Versace復古黑色印花連身短裙,配上黑色長靴更把身形比例拉長,盡顯青春無敵!造型一大亮點落在粉色頭巾,不但增加視覺亮點,而且頭巾印花與裙裝互相呼應,令造型更完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ce Chan 🖖🏼 陳凱詠(@jacechw)分享的貼文

Panther 陳蕾

出自Loewe的白色Logo背心輕盈簡潔,不需過於花巧的裝飾,與陳蕾低調、大方得體的氣質十分匹配。下身選擇了配搭呈立體線條的長裙,與上身形成鮮明對比,更富舞台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iuTV(@viutv)分享的貼文

Hins 張敬軒

「皇上」張敬軒穿上Peter Do的西裝上衣及Bottega Veneta的黑色長褲,俐落醒神的裝束突顯高貴與優雅。沉實的黑色上衣綴以Tiffany&Co.高級珠寶系列的Bird on Rock紅碧璽胸針,為造型加設亮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ins Cheung 張敬軒(@hinscheung)分享的貼文

Anson 盧瀚霆

恭喜教主奪得了年度歌曲及男歌手金獎的殊榮!他身穿Gucci Pre Fall 2022的連身套裝勁歌熱舞,看得令人熱血沸騰。印有紅色與黃色花卉的米色連身套裝充滿春夏氣息,服裝亦附有不少拉鏈元素,配上黑色綁帶靴子使工裝風格更甚。果然甚麼風格也難不到教主!

Gucci Pre-Fall 2022 Fashion Show | Vogue
Photo: Gucci

《Megahit》得到好成績,另一個功不可沒的人一定是Anson Lo的排舞師Rock Sir,全靠他創造了一個簡單易記的手勢令大家可以跟著教主一起跳舞!教主所穿的短袖西裝褸是來自華人開設的倫敦品牌Feng Chen Wang,而內搭的Hoodie則是Adidas x Ivypark的聯乘系列,把正裝及運動風混搭在一起,大散玩味青春感覺,帥氣得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ock Fang 方家諾(@rockinair)分享的貼文

Anson Lo服裝資料來源:@mirrorstylehk

Keung To 姜濤

快要迎來23歲生日的姜濤繼續用作品說話!他穿上Yohji Yamamoto的黑色西裝,少許Oversized的剪裁減低正式感,與他活潑好動的性格更加匹配。西裝更印上顯眼的紅色印花圖案,這黑紅色的經典對比簡直百看不厭。

Photo: @keungshowhkfanclub instagram

Keung To服裝資料來源:@mirrorstylehk

Edan 呂爵安

Edan昨天的出場率令人驚嘆他的換衣速度!他奪得新人銀獎時所穿的牛仔拼布大褸出自Maison Margiela,腳踏Christian Louboutin皮鞋。大褸結合了牛仔布、棉麻及羊毛等面料,衣服邊緣特意留下棉絮營造隨性感,加上領位用了黑色線條勾勒出鮮明輪廓,為整體打造出富層次感的瀟灑率性風格。

Photo: Christian Louboutin

 

Photo: Farfetch

Edan Lui服裝資料來源:@mirrorstyl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