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Makeup

【聖誕節】散發優雅背後的野性魅力 4個派對妝容趨勢

alt not available
Kristie Chu
09/12/2021

來到年尾,隨疫情漸趨緩和,節日氣氛變得濃厚,積存已久的慶祝狂歡心情,一下子瞬間爆發,以艷麗妝容在派對中成為受注目的一位,散發優雅背後的野性魅力。

Silky Shine

紅色是野性的代名詞,若在烈焰紅唇上,增添如絲綢般的柔滑亮澤質感,可以為形象多加幾分嫵媚,予人遊走在性感和優雅之間的瑕思。過度光澤容易模糊雙唇的輪廓,因此利用較唇色深一度的唇線筆勾勒唇形,增加雙唇層次和立體感,能讓自己更有魅力。

 

Smoky Glam

要吸引目光,雙眼成為決勝關鍵,透過煙燻妝容,突顯雙眼輪廓,將強烈的感覺,化成深邃和懾人的眼神,魅惑全場。今季流行藍綠色眼影,將藍色和黑色眼影混合,塗抹眼窩,然後沾上冰川藍色的閃粉,為雙眼營造冰山美人般的夢幻閃爍氣場。

 

Extended Eyeline

每年難得一次的派對,不妨來點誇張的造型,在繪畫一般的眼線後,再大膽地於眼尾位置延長,直至眉尾以後的位置,把雙眼的魅力盡量放大。要配合充滿玩味的特長眼線,鮮艷的眼影色彩及精靈的貓眼妝絕不少得,以提升節日的活躍氣氛。

 

Sparkling Night

在昏暗的晚上,想成為如鑽石般閃耀的一位,不妨利用閃粉點綴整個造型,增添優雅和華麗的感覺。為避免閃粉的耀眼程度,蓋住妝容的魅力,不妨選用較細緻的粉紅珠光化妝品,以柔和的色澤,平衡浮誇的感覺,並散發知性的魅力,舉手投足都牽動對方的心。

Text: Kristie Chu
Photography: Camellia Menard
Model: Juliet Searle @Women 360 Management New York
Makeup & Hair: Mathilde Hamon
Styling: Etienne Jeanson
Fashion Agency: Marc Juan Comunicaci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