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Makeup

日本 2019上半期 @cosme大賞出爐!這些得獎產品香港也買得到!

alt not available
Eri
30/06/2019

最有說服力之一的美妝大賞絕對少不了日本的@cosme大賞,2019年上半期的榜單已經出爐,除了一些在日本本土才買得到的產品之外,這些得獎名單在香港也可買到!馬上記下來去掃貨就不怕踩地雷啦!

re:set唇部卸妝及護唇霜tint remover & lip conditioner $220

除了可以輕鬆卸妝唇部妝容,還有去角質的功效,真的很方便!

Dior Capture Youth Intense Rescue Age-delay Revitalizing Oil Serum $750

很速效的一瓶精華,用了馬上感覺皮膚被滋潤保濕了,也頓覺安心很多!

Chanel le blanc creme fine healthy light creator $885

能減淡色斑同時滋潤保濕,而且有兩款滋潤及清爽質感選擇,用了膚色明顯變明亮透白了。

Ipsa powder foundation $460

有如空氣般的無重質感,不會形成太厚妝容,而且掃毛抓粉力強。

Shu Uemura unlimited foundation $400

持久貼服且延伸能力強,過了一整天也不會有乾燥感,而且專為亞洲等潮濕天氣而設。

Chanel coco flash $290

發色不但艷麗而且質感透亮貼薄,塗抹起來順滑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