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FashionWatch & Jewellery

Dior Joaillerie 珠寶系列新作Gem Dior亮點

22/02/2021

自1999年Victoire de Castellane加入Christian Dior Couture House 成立高級訂製珠寶部門並擔任珠寶藝術總監後,多年來為品牌設計出不少經典高級珠寶作品,憑着她對珠寶的熱誠、創意及想像力,每季也為我們帶來驚喜,而她擅長從Dior 先生歷年作品中擷取靈感,全新Gem Dior 系列也不例外,採用了大自然和高訂時裝這兩個極具象徵性的設計元素。

 

Gem Dior

Gem Dior 由 Dior Joaillerie 珠寶系列藝術總監 Victoire de Castellane 設計的 原創系列,全新系列推出7枚腕表及11款珠寶。與2年前推出的高級珠寶系列同名。英語「Gem」與法語「J’aime」同音。Victoire de Castellane 解釋道:「我構思的這一系列珠寶及腕表造型 抽象,洋溢現代格調,我會將之形容為『有機抽象』風格,透過細心考量的設計顛覆既 定的桎梏,為工匠帶來一次真正的技術考驗。」而她構思的表帶,造型呼應 Dior 先生籌備高訂時裝展時,將布料 樣品釘在紙張上的手法,從歷年作品中擷取靈感。

Dior 先生籌備高訂時裝展時,將布料 樣品釘在紙張上的手法。

Gem Dior 18K 黃金、鑽石、青金石、孔雀石及綠玉髓手鐲

Gem Dior 18K 黃金及鑽石手鐲

Gem Dior 精鋼、18K 黃金、鑽石及青金石石英機芯手表

Gem Dior 18K 黃金及鑽石耳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