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Skincare

新版《倚天屠龍記》祝緒丹飾演周芷若彈起 被網友稱近代最美周芷若平常都這樣保養!

alt not available
Eri
24/05/2019

最近TVB也在熱播的新版《倚天屠龍記》大家也有在追看嗎?劇中除了劇情引得觀眾一直追看之外,也因為劇中數位女角全都是顏值超高的當紅花旦引起大家注意,其中飾演周芷若的祝緒丹更被網民稱為是近代最美的周芷若呢!

原來祝緒丹今年27歲,也是楊冪工作室其下的當家花旦,更被大家稱為將來要接棒楊冪的女演員,平常祝緒丹不愛化濃妝,淡妝的她能完美展現她那白滑無瑕的皮膚,原來平常她都這樣保養的,想要擁有她的皮膚快點學起來吧!

  • 平常祝緒丹早上都愛以杏仁粉混水沖泡,不但有飽肚作用幫助減肥,更有很好的美白效能,除此以外,也愛喝豆漿。另外愛出拍劇更會帶包裝的蜂蜜,就可以隨時隨地喝到蜂蜜水啦。
  • 祝緒丹說她以前也不算擁有白滑的皮膚,只是後來經常吃一些含有高維他命C的蔬果,才慢慢變白,果然沒有一步登天的捷徑啊!
  • 最後一點就是防曬了,除了要內外著重美白保養,最重要還是從源頭開始功夫,就是做好防曬工作,避免紫外線進一步曬黑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