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Makeup

2021年新粉底推介 護膚同時化妝、高顏值新粉底 通通有齊

alt not available
Eri
29/12/2020

2021年即將到來,不少品牌都推出全新粉底,有很多更是現有的升級版,不但好用就連顏值都很高。

Gucci

品牌首支粉底液,粉紅色包裝充滿少女感,粉底液配以可疊搽和持久不脫的輕盈配方,令人能隨心調節妝感。絲滑柔美的粉底液能達至極致自然妝效,以及能精細地隱沒臉上瑕疵,塑造完美妝容。輕盈、絲滑而不黏笠的質地易於使用,締造均勻膚色並維持肌膚一整天舒適。

Gucci Beauty fluide de beauté fini naturel $530

Chanel

配方開創精華粉底革命,成分包括:香莢蘭精華水,其抗氧化力量能保護肌膚免受外在環境的傷害,有助維持良好膚質,備有6種明亮柔和的色調選擇,加上專業級粉底掃,方便層疊塗抹至理想的遮瑕度,與自然膚色完美融合。

SUBLIMAGE L’ESSENCE DE TEINT $1,095

Dior

這款招牌氣墊粉底換上全新媲美高級訂製時裝設計的珍藏版粉盒,靈感就是來自其手袋系列。憑藉其24小時完美妝效,恆久貼肌氣墊粉底成為全日保持無瑕清爽的最佳方案,質感啞緻無重,一整天綻放持久自然光采。

Dior Forever Perfect Cushion – Diormania Gold Edition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