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Skincare

黎姿保持凍齡 除了從14歲開始護膚外 更因為這3個護膚小習慣!

alt not available
Eri
04/10/2019

有最美CEO稱號的黎姿,雖然沒有經常露面,但早前上載一張18歲的清純舊照片時,還是得到一眾粉絲和網民大讚她的保養之道實在是太強大了,即使現在已經47歲,但是皮膚還是一樣緊緻,樣貌維持凍齡一般,原來除了因為她自從14歲入行開始就研究護膚之道之外,還有這3個小秘密!

  • 浸熱水浴或浸腳

黎姿說自己比較難出汗,所以比較喜歡浸浴,出一身汗自然能達到排毒和加強血液循環的效果,即使平日沒有太多時間泡澡,也可以只是泡腳,除了黎姿之外,有很多女藝人都喜歡加入中藥等成分泡腳,刺激循環系統。

  • 做運動是必需的

黎姿平常很喜歡做帶氧的運動,除了偶爾會去行山之外,也會做瑜伽,而且她愛在沒有冷氣或是戶外、接近大自然的地方做瑜伽,能加強出汗和循環效果,感覺會更事半功倍。

  • 飲食清淡為主

雖然是醫學美容生意的老闆娘,但注重護膚之餘,黎姿也很著重飲食,以清淡食物以及蔬果等健康飲食為主,味道亦應少糖少鹽為主。不但可有助皮膚抗衰老,對身體也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