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Skincare

美妝達人阿嬌又上線了!這次教你們如何對抗毛孔粗大問題!

alt not available
Eri
06/09/2019

阿嬌一向都好愛在小紅書上分享一些護膚的tips和心得,更獲得一眾網民肯定,說著阿嬌是真的用心分享,而非為了賣廣告!可見她的推介和tips都是很受歡迎和肯定的!這次阿嬌就教大家如何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啦,快學起來吧!

  • 做清潔及防備還是基本

雖然是老生常談,但是認真洗臉做好清潔就是擁有好膚質的關鍵和第一步,但是阿嬌也說一天洗臉不能超過3次,至於洗面機等工具一星期用一次就好了,也不要學網上說的甚麼冷、熱水交替洗臉,只要傷害自己的皮膚啊!

  • 使用含控油成分的產品

例如是含水楊酸、維他命A衍生物(有效對抗暗瘡、粉刺)、高嶺土(能吸走多餘油脂)等成分的產品,另外維他命B也能針對皮膚易出油的問題。

  • 不要抗拒醫美

雖然說毛孔是可以防止被撐大,但如果毛孔本身已粗大,則很難完全的改善或消滅,這時就要依賴醫學美容了啦,看看是輕微的塗藥膏可以改善或是可透過激光、嫩膚等手段來收縮毛孔,而且阿嬌也提大家記得一定要去找正規,給醫生做的醫美診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