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LifestyleFood

Green Common 兩層水綠色旗艦店進駐中環 亞洲 Fusion新派純素料理

alt not available
Yui Choi
29/10/2021


Green Common全新旗艦店Green Common Nexxus以嶄新形象進駐中環,新店面積寬敞佔地兩層,從包裝到商品都以煥然一新的概念與品牌形象示人。店內的裝潢簡約明亮,以品牌的水綠色為主調,牆身及天花板均以具質感的不規則線條點綴,讓客人於和諧自然氛圍下享受純素味覺體驗。

Green Common Nexxus一樓是主打亞洲 Fusion 創意純素料理及純素美酒的餐廳,位於地下的咖啡及飲品吧提供純素飲品及健康輕食,所有奶類沖調飲品均以燕麥奶沖調,主打的 Oat Latte 精選本地新鮮烘焙、來自巴西及哥倫比亞的咖啡豆,集醇厚口感及堅果香氣於一身,經深度烘焙後帶有黑 朱古力、榛子及杏仁香氣,特意配襯英國品牌 Minor Figures 燕麥奶,調配出味道平衡且豐富風味的 Oat Latte;另有推出 Green Common 咖啡豆零售裝。除咖啡以外,其他健康飲品亦包羅 萬有,早餐時段更推出以超級食物製成的全新纖盈果昔系列,包括牛油果綠茶亞麻籽果昔、紅菜頭香蕉果 昔及菠蘿熱情果香蕉奇亞籽果昔。 輕食方面,除了純素烘焙包點,亦提供多款標明營養成份的沙律及便當,帶來健怡輕盈的外帶選擇。

一樓餐廳的全新餐單主打亞洲 Fusion 菜式,糅合細膩的烹飪技巧與創新的植物性食材,以創意匠心為食客炮製新派純素料理。各款極具風味的 Fusion 菜式包括印度蟹肉脆球、錦滷雲吞、咕嚕棒棒丸子等滋味小菜,讓人耳目一新的主菜包括煙燻威靈頓、蟹肉茶漬飯以及「三杯豬」啫啫雜菜煲等,前所未有的創意定能俘虜食客的味蕾;甜品則包括以餅乾杯盛載的抹茶紅豆小盆栽,以及腰果芝士蛋糕,健康輕盈無負擔。餐廳獨家推出由廚師團隊精心設計的四道菜嚐味餐單於晚餐時段供應,定期更新的精選純素菜式為食客帶來不一樣的滋味。

Green Common Nexxus
店舖地址:中環德輔道中 77 號地下G01 舖及1樓101號舖
營業時間:(地下) 周一至周五7時半至晚上10時
週末及公眾假期上午 10 時半至晚上 10 時
(一樓) 星期一至日上午 11 時半至晚上 10 時
查詢電話: 2727 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