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CelebrityTrendFashion

GU正式登陸! 做好攻略將大熱單品搶到手! $39 $59 $79到底有甚麼正貨?

alt not available
shim
29/03/2017

請你立刻3月31日及4月1日mark在記事簿,皆因GU要正式登陸香港了!

抵買款式好絕對是GU的代明詞,基本上hkd100已經可以買到幾樣單品。到底有甚麼是必買?有哪些抵買?小編同你逐一看清楚!

HKD39可以買到: 
首飾,大部分髮飾/首飾定價為hkd39,買多幾款都不會心痛,重點是質量很好,不易爛。

頭帶是今個春夏很重要的一件單品,為你輕鬆增添造型分!不懂得如何用,那就請你看一看早前日劇《校對女孩》十元的打扮了。

hkd59可以買到: 
文青最愛的眼鏡只需要hkd59,計落與Taobao連運費差不多。

hkd79可以買到:
基本上GU的Tee都是hkd 79起,男女裝也是。質地不差啊!

hkd99可以買到:
小編去日本GU最愛買內褲/背心,現時香港買就hkd99有5條內褲/5件背心,平均hkd20一樣單品,太抵了。

hkd149可以買到:
現時大熱的拖鞋,再備有不同色調;另外民族風袋子有基本長方形款或水筒款,最適合夏天用了。
連平日賣開hkd179的闊腳褲都因為開幕而減至hkd149!很顯瘦,建議買橙紅色或芥黃色。

hkd179可以買到:
小跟/粗跟的鞋子。

尖沙咀開在美麗華,銅鑼灣開在皇室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