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

Guerlain唇膏再找來王君馨搭黃心穎拍閨蜜短片 內容超有共鳴

alt not available
Eri
26/09/2018

繼上年首個「Lip Break」宣傳活動推出後,深獲傳媒及公眾熱烈討論其貼地的男女關係主題及幽默的表達手法。Guerlain今年再度推出「Lip Break」宣傳活動,以閨蜜的二三事為主題,並請來王君馨(Grace)及黃心穎(Jacqueline)拍攝宣傳短片,演繹一對閨蜜,如何透過選擇不同的唇色「Take a Lip Break」,與「BFF」悄悄話,一同化解工作及人事上遇到的麻煩事。

短片故事輕鬆幽默,講述一對感情要好的閨蜜,在工作上及生活上可能會遇到不同的問題,例如工作上遇著扮熟的「Friend」友、連自己想法也不清不楚的上司、黐身黐勢的「姣田田」等等,如何藉著一個「Lip Break」時刻,與閨蜜一齊轉換唇色,談談閒事、吐吐苦水。

ROUGE G寶石唇膏 售價: HK$250/3.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