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Hair

跟李聖經紮孖辮減齡又顯俐落感 看起來臉變更小了!

alt not available
Eri
26/03/2020

最近李聖經在IG放了一張自己紮孖辮的照片,引起大家關注,嚷著都要學起來!因為這款髮型看起來就是乾淨俐落,而且很能減齡、顯臉小!追加另外幾款孖辮變化造型!

李聖經的這款髮型主要是上面中間分界,然後梳至非常貼服的狀態,從耳後位置開始紮起孖辮,使整個造型看起來很簡潔,而且貼服的狀態能讓大家把注意力放在臉上,看起來臉部更小巧了!實際紮起來不算太難,大家都可以一試呀!想要臉顯得更小,也可以像聖經一樣,留幾小撮頭髮作瀏海修飾。

追加其他變化

孖辮可以有很多變化,例如是在上面加上不同裝飾,用上顏色髮繩在紮好的孖辮從上面下綁上,看起來就很有層次和特別啦。

 

除了從耳下開始紮起的孖辮,技巧較高的女生也可以挑戰從頭頂開始的「侵」辮變化,比起像李聖經那種只是把頭頂頭髮梳貼服,這款髮型更有層次感呢!

 

photo/asuka_wakita, nyan22u22nyan, heybib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