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Celebrity

何家仔女獨愛國產貨!超蓮戀內地男神、猷君娶中國超模

alt not available
Phoebe
15/05/2019

昨晚四太兒子何猷君的夢幻求婚就成為網上熱話,令中國超模奚夢瑤成為何家第三位「國產」家族成員。數一數何家仔女都偏愛國貨,但原來這幾位內地人來頭也不少,尚算是門當戶對吧?

 

何超蓮、竇驍

賭王三太女兒何超蓮,15年與台灣歌手吳克群分手後就一直未有新戀情,但最近超蓮就承認與內地演員竇驍拍拖。30歲的竇驍,小時候與家人移民加拿大,所以講得一口流俐英文。曾參演《山楂花之戀》、《破風》,《大追捕》等電影,而近日榮升何太的中國超模奚夢瑤,是他的過往的緋聞女友之一,想不到兩人做不成戀人卻有機會成為家人。

 

何超盈、辛奇隆

3月宣佈結婚,兼懷有女兒「荷包蛋」的四太女兒何超盈,其未婚夫辛奇隆Thomas Xin是哈爾濱富二代,於哈佛大學修讀心理學及神經科學,因少有地有哈爾濱人能入讀哈佛大學,故他有哈爾濱之光稱號。

 

何猷君、奚夢瑤

成為了「準何太」的中國超模奚夢瑤,去年與四太兒子何猷君拍攝綜藝節目《愛的時差》而成為戀人。奚夢瑤09年參加「世界精英模特兒」比賽後便踏上模特之路,但最為人認識她,必屬17年在Victoria’s Secret時裝騷上跌倒在天橋上,這一跌令她佔盡媒體各大版面,但有輿論指她是假跌博上位。

 

何猷啟、GiGi

三太兒子何猷啟在元宵節時,宣佈去年已和內地女友GiGi於外地註冊結婚,被姐姐超蓮大讚是好女仔的GiGi,非富二代的她從事教育及金融事業,主要在國內生活,有指猷啟是在國內打理三太業務時認識,二人目前育有一名女兒。

 

Photo: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