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Skincare

大 S 再婚後復出!狀態重回「美容大王」顛峰時期

alt not available
Candy Chan
20/09/2022

大 S 復出

今年突然宣布與內地富二代老公汪小菲離婚,再閃電式嫁給當年最愛韓星具俊曄的大 S ,經歷過戲劇般閃離閃結之後,生活相當低調,就連新任老公多次在台灣出席公開場合也選擇避席,遠離大眾視線。靜極思動,大 S 最近終於復出拍攝廣告,狀態大勇,重回顏值顛峰!

大 S 復出

身為台灣偶像劇元祖級女神,大 S 的美貌與氣質絕對不容置疑,當年更出書以「美容大王」之名分享保養心得。不過,時候面前人人平等,嫁到內地並誕下兩名子女的她,曾經被拍到肥腫難分的照片,更因為肥胖狀態而被老公嫌棄。

大 S 復出

不過,自從正式與汪小菲離婚,重遇少女時代迷戀過的韓星具俊曄後,得到愛情滋潤的大 S 即時由 45 歲媽媽變回 25 歲少女,無論體形與膚況都重回當年狀態,大婚當日更是小鳥依人般在具俊曄身邊滿臉幸福,與早年出鏡陸綜時的她判若兩人。

大 S 復出

大 S 復出

婚後養尊處優的大 S 最近終於回歸幕前拍攝廣告,在曝光的拍攝花絮中可見,她的狀態幾乎可以以「回春」來形容,白裡透紅的光澤緊緻肌不在話下,之前略顯豐潤的身材也變得相當纖瘦,加上全身上下散發溫柔氣質,狀態比當年「美容大王」的顛峰時期更好,都說愛情永遠是女人最佳的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