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Celebrity

Ivana的外遊護膚品

alt not available
shim
02/02/2016

低調,是屬於王菀之(Ivana)一種獨特的氣質,清秀脫俗,甚至在女性夢寐以求的婚禮依然貫徹一種低調的華麗。

今季有哪件不能缺少的的化妝品?
踏入春夏季,粉底的選擇相當重要,一支好用、質感透薄、適合個人膚質的粉底,能提升肌膚細緻度。

有哪些必備的外遊護膚品?
外遊需要保持放鬆的心情,同時也不想在旅程為肌膚添壓力,把肌膚負擔減至最低,我選用的潔面膏、精華及面霜都必需確保肌膚能保持清新舒爽的觸感。另外,也會隨身帶備潤唇膏。

如何保持肌膚清爽潔淨?
我習慣每星期以潔面機洗面 3次,以確保毛孔潔淨。

今季想嘗試甚麼時裝風格?
我不會特別跟隨潮流改變個人打扮風格,因為我認為最重要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服飾。我是Comme des Garçons超級粉絲,而Y’s是我喜歡的另一個品牌,兩個品牌都能繼續保持一貫的風格。

最想擁有哪件時尚單品?
一雙型格chunky heels,既時尚又容易穿著。

會定期到髮型屋整理秀髮嗎?
因經常燙染而令髮質變差,除定期到髮型屋做護理,另外在家中也會敷用髮膜,以確保髮絲柔滑貼服。

會如何安排你的假期?
取決於假期長短,如果時間短的,通常會花時間嘗試烹飪新的菜式,或者和喜歡的人在一起,聽聽音樂已經很享受。至於長假期,就會去度假旅行,日本是首選,當然最喜歡的還是冰島!

現在使用哪款香水?
喜歡Guerlain le bouquet de la mariée 香水的喻意,是一束永不凋謝的鮮花,它的外形搭配有如婚紗的白色喱士圖案,是一件精藝術作品。它的香味令人難忘而細膩,混合了橙花、杏仁香及麝香,很迷人。

Text: Ms. A